阿司匹林

爱交友,欢迎探访

礼物 童磨&猗窩座 我拥有了一只名叫童磨的猫

近日,猗窩座被无惨大人赏赐了一种能力


万物皆可撸?

什么鬼?。。。

猗窩座正琢磨着这个能力怎么用 

童磨悄无声息地走向他的身边。。。

"啊啦啊啦~猗窩座殿下,我们又见面了"

猗窩座深沉地望向童磨——

。。。。

童磨内心os:干嘛用这么邪恶的眼神瞅我。。。

正当他疑惑地琢磨着,一记飞拳打向了他——


童磨变成猫了


一只橼白色的小猫!!!!


"卧槽。。。"

猗窩座盯着他面前这只三周大的猫,奶生奶气地叫着

"童 。。。童磨!?"


童磨瞅着猗窩座,猗窩座殿下。怎么长得比我高了

嗯?不对劲

他瞅向自己面前两只软软的肉爪

艹!我特么变成猫了!!?

短暂的吃惊过后,童磨很快适应了他目前这个角色

伸出两只爪子——所求抱抱(ฅ>ω<*ฅ)


。。。。

虽然平时猗窩座烦透了童磨,不过现在面向他的是一只极其可爱的猫啊。


平时看他丑了吧唧的,没想到变成猫这么.....可爱


"既然是我把你变成这个样子,,,为了负起责任,我会把你变回来的    。。。。"

说着,猗窩座把童磨抱入怀中,童磨望向猗窩座。。。


”你别蹬鼻子上脸,我只是不想被无惨大人责怪而已”


童磨心想:天呢,有这等好事!!要是每天都会被猗窩座殿下抱,我要是一直是只猫也满足了!!

想着,便奶生奶气地喵~了一声,然后把头往猗窩座衣服里钻。。。

猗窩座愣了一下

”喵喵喵~”

。。。算了,随他便吧。



难道这就是无惨大人所说的。。万物皆可撸?

不过他怎么知道猫这种生物是可以撸的

莫非。。。。

猗窩座打了个冷颤,算了,不想了。当之急是把他想办法变回来

猗窩座伸出手,童磨立刻扑了上去,用他毛绒绒的身体讨好般地蹭蹭蹭。。”喂。。”猗窩座红着脸缩回手

搞什么啊,,这种生物

童磨趁着撩拨猗窩座缩回手的一刹那咬住了猗窩座的一根手指头”嘶——”猗窩座黑着脸看他

童磨张开他小巧的猫嘴 一下一下地舔着猗窩座细长的手指

含住,又吐出来。。。

这不禁让猗窩座想起以往的无数个黑夜


那人的细细撩拨。。。


猗窩座脸红了


:艹,,,这家伙还是老样子!!!

想着,便一巴掌扇走了那只猫

手像被开水烫了一样赶紧缩回去。。。


”喵——”童磨瞪着他圆润润的眼睛,湿漉漉的睫毛忽闪忽闪

便直起身子再一次走向猗窩座的身边蹭

结果又被打飞回去

于是又直起身子再蹭

。。。。

这样的来来回回七八次

路过的黑死牟


为之震撼

猗窩座。。。竟然养猫了。。。

而且,,还是个飞猫。。。



”喵~”童磨还是不死心,这次他一把抓住了猗窩座的胳膊

露出毛绒绒的小肚皮

整个身子贴了上去,猗窩座黑着脸

不能再被这家伙的外表蒙骗了。。。

不能。。。

童磨轻轻踏着猗窩座的胳膊,顺势走到了他的肩膀

”喵唔”小小的嘴贴在了猗窩座的唇上,然后用小小的头轻轻蹭着。

。。。猗窩座下不去手了

由于变成了猫,体力不支,再加上刚才的来回蹦

童磨跳到了猗窩座的怀中睡去——

小小的毛绒绒的身子缩到一团嘴角挂着微笑

像只招财猫

猗窩座轻轻把手搭在它的身上

其实有时候他确实很烦人。。。不过看得出来

他很喜欢我


就这样,童磨在猗窩座怀中睡了一小会,身体慢慢变大

不一会便恢复了原型

。。。不愧是上弦二啊。没过几个小时自己恢复好了


童磨闭着眼

头枕在猗窩座的腿上

差不多了吧,,这家伙该起来了吧。。。

猗窩座刚伸出手凑向他的脸

童磨没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已经恢复了原状

抓起猗窩座的两根手指往嘴里送

吞 吐,舌根在里面打转

又重复刚才的动作。。。只不过换成人脸

显得。。。更加情色

。。。

童磨吐出两根手指

下一秒便像小猫一般从顺猗窩座的身体蹭了一路

迷迷糊糊地舔着猗窩座的唇

”唔。。”

这家伙。。

太会撩了。。。

猗窩座掰开童磨的头,童磨望着猗窩座的眼睛

”喵~”


。。。

算了,我输了


童磨和猗窩座缠绵在一块


莲花滴露着露水

童磨暗中邪笑,看着颤抖着指尖的猗窩座


"猗窩座殿下。。。"



今晚的夜


格外的美丽呢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